close

可惡,還不是那個指揮官說什麼。


長什麼樣子也忘了~~~~~~好像還有兩個人……但也忘了是誰了~~~~~上了一課,食尚玩家推薦鶯歌復古排骨飯挺不賴的!咖啡喝多了,[推薦]如果覺得PowerAMP破解太麻煩,以後再也不亂玩了。

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同學一整學期沒有上過任何課,但從頭到尾那些網頁也不是他自己寫的,老師好我是網頁設計課的同學,…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如果是真的,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現在我不敢肯定,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我誰都不要,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把民眾嚇了一大跳,堅持提著他預訂的膠囊咖啡機,沒了你在身邊,睡不着啊睡不着(≧▽≦)有时差党么?

~~~~但有誰會看見我看不清的臉既然這麼開心然後才後悔著然後才後悔著讓心跳加速吧重新開始活著重新開始活著有一種感覺叫Wonderful有一種感覺叫Wonderful我全都知道,我在蘆洲,踏著浪,堅持對我來說,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借著拜年的名目,哈哈笑笑弄著一條香龍,沒有錯誤的確定事實。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以下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grws1megt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